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第二届江苏—加州市长对话会在盐城召开

【信息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1日,由省外办、省友协、盐城市政府、美国美华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江苏—加州市长对话会在盐城召开。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美国联邦众议员吉米·戈麦兹以及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6个郡、市和江苏13个市、县(市、区)代表等参加会议。
      柏苏宁致辞时说,江苏—加州市长对话会已成为两省州城市间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双方城市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希望更多的江苏城市与加州城市缔结友好城市,增进了解,促进交流,给中美地方交往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吉米·戈麦兹表示,江苏和加州作为友好省州,有诸多相似之处。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环保、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加州郡市愿同江苏市县加强对话,共同探讨解决城市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展更加牢固的友好关系。
       对话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智慧宜居·科技让城市更美好”、“现代城市的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扬州市、宿迁市、响水县分别和约巴琳达市、芳塔那市、唐尼市签署友好交流意向书、无锡市和圣伯纳迪诺郡签署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