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党支部与徐州市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1日至12日,结合出差调研,杨菁副巡视员带领礼宾新闻处党支部与徐州市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体悟主席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主席十九大后首次出京调研线路,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情系百姓的深切情怀,激励党员干部投身新时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本次活动主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以绿色为基调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两山理论在徐州的具体实施,深入挖掘了十九大后总书记首次出京调研地徐州的特色党宾参访资源,对礼宾新闻工作如何服务设区市外办、服务基层党支部做了深入调研,找到了宣介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求、路径依规。活动期间,两个支部参访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与马庄第三党支部组织座谈,学习了马庄村农村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参访了潘安湖生态湿地公园,切身体验习近平以绿色为基调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两山理论”的具体实施。参访结束后,杨菁副巡视员还代表两个支部慰问了两户马庄村困难群众,针对他们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提出对策方案,并送上慰问金,以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两级支部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别是两级外办偕同开展,同频共振,既有高大上、又十分接地气,效果异常显著,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目的。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