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友协成功举办江苏企业海外投资交流会

【信息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7日下午,由省友协、常州市政府主办的江苏企业海外投资交流会在常州举行,省友协会长柏苏宁、瑞士驻中国大使戴尚贤、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出席会议。瑞士西部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安娜应邀作《全球领导力-对中国企业的启示与要求》讲座,蔡锡生副会长主持会议。
       柏苏宁会长表示,省友协把为企业“走出去”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职责。江苏处于“一带一路”的交汇点,企业通过海外并购“走出去”,可以更好的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但是在关注企业海外并购带来的众多利好的同时,也应坚持理性决策、风险把控、不断提升自生实力和海外并购能力。
      戴尚贤大使高度赞赏江苏省友协积极搭建平台,服务企业“走出去”。江苏省与瑞士沃州2017年在两国元首见证下签署友城合作框架协议,期待江苏在推动中瑞合作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安娜教授从外国人的视角解读中国企业海外投资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通过案例分析对企业跨国并购后的管理融合提出对策建议。省发改委、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就我省企业海外投资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省内近150家企业、21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后,戴尚贤大使考察了中瑞(常州)产业合作园项目。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