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吴政隆会见加拿大客人

【信息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17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一行。
吴政隆对麦家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时隔多年大使先生再次来到江苏来到南京,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济保持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这得益于江苏改革开放起步早,得益于科教资源丰富。当前,江苏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我们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把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不断激发新活力新动力,努力推动经济发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中加两国虽远隔万里,但中国人民对加拿大人民怀有深厚感情,白求恩大夫支持中国人民反法西斯斗争的事迹家喻户晓。长期以来,江苏与加拿大的合作卓有成效,在不断巩固与安大略省传统友谊的同时,积极拓展与加拿大西部省份的友好交往,合作空间更加广阔。我们将为两地企业和人员密切往来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科技创新、经贸、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新时代中加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麦家廉表示,中加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加拿大与江苏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经贸合作、促进民间交流、延续深厚友谊,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艾伟敦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