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第六专题

【信息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8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第六专题《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党的十九大深情回顾了96年来我们党为实现历史使命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更好肩负历史使命进行了思想动员、指明了奋斗方向。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所感,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四个伟大”的内在关系,深刻理解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大家要把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同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下一阶段工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