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赴南京江北新区调研

【信息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10日,费少云主任赴南京江北新区调研,先后参观考察了软件园、研创园和南京国际健康城,详细了解新区战略定位、整体规划以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新区打造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重要平台行动计划和设立苏港青年双创基地等工作,与新区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费少云主任表示,外事资源要发挥效应,必须要落地为实。省外办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对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力以赴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利用全省外事高端资源,精准对接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在新区扩展国际朋友圈、提升国际影响力、拓展国际招商资源和渠道、推进重大项目合作、实现国际创新科技要素集聚等方面给予支持。希望新区发挥自身战略定位、产业发展、创新生态等优势,把苏港青年双创基地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创新活动的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平台。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