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2018国际友好小使者夏令营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省外事翻译中心承办的2018国际友好小使者夏令营活动于2018年8月6日至10日在南京成功举办,22名中小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不断GET新技能,收获满满。

这是继今年2月首届国际友好小使者冬令营之后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友好小使者活动,得到了办领导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中心认真组织,各位翻译精心备课,从侧重培养小使者的对外交流技能入手,既设置了“对外交往礼仪及礼貌用语”、“人际交往技巧及英语交际口语”、“英文趣配音”、“学唱英文歌”等锻炼语言及交流表达能力的课程,又设置了“西餐文化及实践”、“南美洲国家风貌”等了解外国文化、扩大国际视野的课程,还安排了“剪纸书签”和“PPT个人简历制作”等动手课堂,特别邀请到江苏核电公司员工给小使者们普及了核电知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生动、趣味十足,让小使者们在乐中学、学中用,不断获取新技能,同时也结下了同学间、师生间的深深友谊。

小使者们在结业仪式上纷纷感言,此次夏令营活动收获很大,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夏令营欢乐课堂)

(小使者剪纸课堂)

(小使者才艺PK)

(小使者西餐体验)

(小使者PPT简历制作)

(小使者获奖感言)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