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会长蔡锡生全程指导

【信息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8月8日,人事处党支部紧紧围绕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会长蔡锡生全程参加并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在蔡会长率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雨花经济开发区的国际汽贸区、国豪装饰有限公司、近华社区金叶花园活动点实地察看,了解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现状、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需求等。在蔡会长带领下,支部成员还和雨花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黄进、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郭治宇、国豪装饰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昌俊等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围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和服务非公企业发展交换意见看法。
       在炎炎烈日下,蔡会长带领人事处支部成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凭吊仪式,支部书记丁先忠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雨花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听着讲解,仔细观看展览,接受了革命理想、英雄主义、使命担当再教育。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思想大解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安排,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强化作风、优化服务的具体举措。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甘于牺牲奉献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推动建设与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