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日本全国国际教育协会访华团来访江苏

【信息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8日至10日,以日本全国国际教育协会事务局长兼常任理事丰田岩男为团长的日本全国国际教育协会访华团一行5人来访我省。
       8日下午,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在南京会见了访华团一行。他说江苏是我国经济实力较强、开放程度较高、发展活力较强的地区之一,省友协新一届理事会正在全省开展推动建立国际友好学校的活动,日本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经验和做法,日本全国国际教育协会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国际化教育推广经验,他希望各位朋友积极推荐相关友好组织和人士以各种形式参与我省教育国际化建设,为推动学校结好穿针引线、铺路搭桥。
      丰田岩男感谢省友协的周到安排,他表示日本与中国一衣带水、文化相近,在教育领域也面临共同的课题和挑战。日本全国国际教育协会愿与江苏省友协保持密切联系,为两国的教育国际化和青少年间的相互理解共同努力。
      9日上午,访华团一行访问了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双方就教育国际化以及国际友好学校结对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NPO)法人日本全国国际教育协会成立于1958年,会员由教育研究专家及日本各地中小学退休校长和教员等组成。协会旨在面向教师开展教育研究,并以各类学校为主体开展国际化教育活动。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