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德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雷宇翰一行

【信息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7日,副省长郭元强在省政府会见了德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雷宇翰一行。
       郭元强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创新大省、开放大省、文化大省,当前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以全面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江苏与德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德国是江苏在欧盟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贸易投资、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密切教育、文化、卫生、旅游、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落实好中德政府间合作项目,为深化中德两国务实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雷宇翰表示,德国驻华大使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江苏与德国在经贸和人文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结出更多硕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和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等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