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国交中心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国交中心认真贯彻上级部署,结合实际,迅速行动,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中心党委精心部署,及时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思想动员,组织召开职工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注重推进落实,对每项讨论内容列出日程安排,并通过例会等形式对进行提示讲评,针对重点讨论内容,采取措施跟踪问效。注重宣传引导,通过会议、网络等形式通报情况、交流信息,激发开展大讨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实效,有针对性的解决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认识问题,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开门纳谏,找准问题,精确整改。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完善目标任务分解机制、工作协同机制、督办落实机制、考核激励机制。坚持把大讨论成果体现在业务发展上,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