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0日下午,根据省外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成员、副会长蔡锡生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丁先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进行解放思想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大家在交流中提到的问题,支部书记进行了梳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着眼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着眼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着眼提高支部组织力,重视做好调查研究。
        蔡会长全程指导,作了指示要求,强调:新时期人事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严格要求、严格自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解放思想落到实际工作中;要加强政策规定的学习理解,切实为党组织当好参谋助手。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