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会见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

【信息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
  娄勤俭欢迎鲍毅康访问江苏,对爱立信与我省的友好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当前江苏正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对产业的支撑力度,更加重视保护生态环境,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江苏信息产业基础较好,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围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物联网产业等,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爱立信是通信行业的知名企业,为推动全球通信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爱立信与江苏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且不断拓展领域,希望双方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变革先机,共同推进新一代移动通信加快发展,不断扩大互利共赢成果。
       鲍毅康表示,江苏经济基础好、市场环境优、人文素质高,爱立信将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的务实合作,扩大研发投入,做强做大研发和智能制造基地,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副省长马秋林、省委副秘书长杨琦、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会见时在座。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