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吴政隆省长会见法国巴黎银行首席执行官柏诺飞一行

【信息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日上午,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法国巴黎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柏诺飞。
       吴政隆对柏诺飞一行来江苏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江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转方式调结构,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的同时,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主要解决“有没有”转变为着力解决“好不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脉。江苏制造业发达,经济外向度高。巴黎银行实力雄厚,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银行之一,与南京银行的长期合作卓有成效,在江苏的发展基础好、前景好。希望双方在两国元首共同确立的新时期深化中法关系的战略规划下,加强全方位合作特别是“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合作,推动更多江苏企业“走出去”、引导更多世界一流企业到江苏投资兴业,合力防控金融风险,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巴黎银行在江苏发展。
      柏诺飞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巴黎银行与江苏合作已取得良好成效,将积极融入江苏发展大局,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丰富合作内容,更好地支持江苏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各类企业做大做强。
     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金融办主任查斌仪,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和南京银行董事长胡昇荣等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