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9日,欧非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金尚军领学并传达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我们要在办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本领,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外事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金尚军代表支部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对标找差。他指出,本处的工作业务繁重,总的来说,各位同志都能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四个意识”,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但仍有提升空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在外事活动安排上结合实际,勇于创新;二是需进一步注重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避免低级错误和硬伤;三是需加强团队合作,注重沟通交流,顾全大局,相互配合;四是需切实落实交办工作,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要严于律己,重视细节,加强学习,不断钻研,勇于担当,在实践中磨砺自己,不断转变思维方式,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增强政治自觉,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