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英国外交国务大臣马克•菲尔德一行

【信息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5日,副省长郭元强在省政府会见了英国外交国务大臣马克•菲尔德一行。

郭元强说,江苏自然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较好,是我国经济实力较强、开放程度较高、发展活力较强的地区之一。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的作用,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以全面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江苏与英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和密切在经贸、科技创新、能源、环保、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推动形成更多务实成果,为共同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强版注入活力。

马克•菲尔德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近年来英国与江苏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共同推动现有交流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