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6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杨菁副巡视员以党员身份出席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召开的,主题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处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全处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
      会上,参会党员以“解放思想是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当头炮”为题展开讨论,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解放思想的实质是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是推动真抓实干、实现新的发展。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杨菁副巡视员指出,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尤其是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为引领,实现礼宾、党宾、外国记者管理等核心工作协调发展。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