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领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7日下午,根据省外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领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找差,查摆当前支部和个人存在的制约思想解放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要求,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切实推动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大解放,激励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