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黄锡强副主任率分管处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8日,黄锡强副主任率领事处、亚洲处、美大处三个分管处室支部赴“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红色资源强化精神感召,走入社会课堂拓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载体。

在将军馆内,支部成员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影像资料,了解了在社区居住过的老将军们在战争年代立下的不朽功勋以及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在海洋教育馆内,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海洋权益、海洋资源及海防力量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知海、爱海、卫海、强海的时代情怀与责任意识。

抚今追昔,支部成员一方面被革命前辈的无畏、智慧与简朴深深触动,另一方面又更加了解了当前的省情、国情,为现代化建设成果而倍感自豪。将军馆的主题铜雕下,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激昂的誓言既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心声,更表达了干好本职工作、模范践行党员宗旨的信心决心。

活动使支部成员普遍受到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与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进一步增强爱党、信党、为党的行动自觉,以一流的标准投入解放思想的工作实践,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