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包广良副巡视员会见韩国前驻华大使郑钟旭

【信息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6日,包广良副巡视员在南京会见了韩国前驻华大使郑钟旭一行。
包广良对郑钟旭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及与韩国的交往合作情况。当得知郑钟旭正在为撰写关于周恩来总理的著作积极准备时,包广良对他长期致力于中韩友好交往、致力于周恩来生平和思想研究表示敬意,并表示,我办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的资料收集工作。
       郑钟旭感谢包广良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访问中国,去了许多周恩来总理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感触良多。希望能通过自己写的书籍,让更多的韩国朋友了解周恩来,了解中国,为中韩的友好交往尽一份力量。
       中国外交学会副会长欧渤芊陪同郑钟旭前大使访问我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