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吴政隆省长会见厄瓜多尔皮钦查省省长古斯塔沃·巴罗哈

【信息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8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到访的厄瓜多尔皮钦查省省长古斯塔沃·巴罗哈一行。   
       吴政隆对巴罗哈一行来江苏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近年来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为江苏与皮钦查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创造了条件。皮钦查工业基础好,农业发达,旅游资源丰富,与江苏有着相似性和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新起点,推动建立省级友好关系,密切经贸合作,开展人文旅游领域友好交流,深化互利共赢,以丰硕的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古斯塔沃·巴罗哈说,厄中关系越来越密切,皮钦查与江苏的交流也越来越紧密,将创造更多机会搭建更好平台,深化产业合作和经贸往来,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友谊。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等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