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美国新墨西哥州副州长

【信息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5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美国新墨西哥州副州长桑切斯一行。
       郭元强代表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江苏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综合实力强、开放程度高、发展潜力大,当前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以全面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地方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支柱,新墨西哥州与江苏省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密切两省州政府间往来,加强经贸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不断提升双方交流合作水平
      桑切斯表示,新墨西哥州营商环境优良,资源丰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期待加强两省州在航空航天、新兴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欢迎江苏企业赴新墨西哥州考察访问,投资兴业。
      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会见时在座。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