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初心使命。6月14日,翻译中心调研组到淮安市外办调研外事翻译工作,同时也作为党支部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党员同志还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瞻仰珍贵文物,观看历史图片。党员们再次深刻地了解了周总理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生的故事,感受了周总理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勤政廉洁、严谨务实的作风家风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党员们还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党员们聆听现场讲解,看着斑驳沧桑的老物件,追寻总理的情感世界,再次感受到总理无私奉献、忠诚坚定、务实灵活的人格魅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抱负,和平共处、求同存异的胸襟。
      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受到了充分的洗礼,增强了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谨守党员本分,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为江苏外事的发展勤奋工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