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驻中葡论坛代表古以德访问江苏

【信息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1日至14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简称圣普)常驻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澳门)代表古以德访问江苏。

在省市港澳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古以德拜访了省教育厅、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等机构,走访了淮安、扬州、南京等地高校,并与淮阴工学院、扬州职业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高校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江苏省针对葡语国家留学生的专项奖学金情况,并就圣普学生来华留学、短期交流、语言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在南京期间,张松平副主任会见了古以德代表,向他介绍了江苏与葡语国家合作现状,并期待圣普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圣普于2016年与中国复交,古以德代表是由圣普总理亲自任命的常驻中葡论坛代表。本次来访以教育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了我省与葡语国家交流合作的空间。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