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

【信息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4日,亚洲处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全面贯彻办中心组和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开展好省委提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黄锡强副主任出席了动员会,并强调支部上下要自觉用好解放思想这一有力武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以思想大解放之勇争处室高质量发展之先。他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要性。“省委书记娄勤俭强调“通过思想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我们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要求,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改革创新。我们要把解放思想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根本之策,从思想深处解决认识问题,既不迷信过去走过的路,更不迷恋过去走过的路。我们要扎扎实实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善于“找标杆”,强化学习借鉴,认真审视衡量各项工作,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要强化学习教育,把解放思想要求有机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坚持全员参与,开门搞讨论。要强化监督检查,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支部书记周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具体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广泛参与,联系实际、务求实效。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