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包广良副巡视员会见厄瓜多尔皮钦查省政府代表团

【信息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8日,包广良副巡视员在南京会见了到访的厄瓜多尔皮钦查省政府代表团。
       包广良对皮钦查省外办主任一行访问南京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皮钦查省是厄瓜多尔重要的工业中心和农业生产基地,与江苏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江苏省欢迎皮钦查省省长巴罗哈率政府和企业家代表团来访,将举办两省农业企业专场对接会,推动江苏和皮钦查省开展互利交流和务实合作。

皮钦查省外办主任奥尔加女士介绍了该省的优势产品及特色产业,并表示愿借省长来访为契机,深入双方彼此了解,推动两省企业间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