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信息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7日下午,翻译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青年成长,在讲话中不但对学校“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寄语青年人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全面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实现“又红又专、全面发展”。青年人作为中国梦的追梦者与圆梦人,要把握时代的机遇与机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与奉献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正如总书记所言,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翻译中心的各位年轻译员处于我省外事工作的最前线,语言这门学科最大的不变就是千变万化,因此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做好本职工作,才能用自己的能力积淀为江苏外事、江苏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翻译中心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身为青年人的我们使命感倍增,总书记引领着开放的新时代,给我们搭好了舞台,但未来却需要我们这代青年人自己站上来。青年翻译不仅要求真学问、炼真本领,更要有大局意识,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实干家。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