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吴政隆省长访问香港江苏社团总会

【信息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0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率领江苏代表团访问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与总会会长唐英年,荣誉会长方铿、胡国祥、马忠礼等就苏港两地的文化及经济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吴政隆省长对在港江苏乡亲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成立以来,积极搭建两地交流平台,凝聚无数在港江苏乡亲,极大的增强了江苏在港的影响力。他感谢总会为江苏文化嘉年华活动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相信此次嘉年华一定可以全面展示江苏的精彩文化元素,通过老字号、美食、文艺表演及旅游商品等,会让香港市民对江苏有更多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唐英年会长特别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一直以来,在港的江苏籍乡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使得总会工作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社团力量不断壮大。江苏作为一个文化大省,可以透过文化的力量,通过举办各类不同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促进苏港两地在各方面的融合发展,共同进步。总会的青年工作也开展的有声有色,不断加入的青年力量也使得总会的发展充满生机。与会青年领袖代表、香港江苏青年总会荣誉会长方仁德、会长赵式明也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不断加强及扩展江苏青年在港的影响力,为苏港两地青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副秘书长黄澜,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等参加考察。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