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吴政隆省长看望江苏驻港企业代表

【信息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0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率领江苏代表团视察钟山公司,看望部分江苏省驻港企业代表,并听取香港江苏企业协会,以及钟山公司、三宝科技(香港)、擎天科技、新宇环保等驻港企业情况汇报。
      吴政隆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驻港企业和人员表示慰问,对香港江苏企业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江苏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鲜明导向,围绕六个高质量,抓好五件大事,推动“两聚一高”实践,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他充分肯定江苏驻港企业和企业协会的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省委省政府是江苏驻港企业的坚强后盾。对大家在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省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拿出解决的办法。希望香港江苏企业协会更好发挥作用,希望各驻港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完成好党和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当天下午,吴政隆省长一行到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考察。生产力促进局主席林宣武说,香港注重科技创新对于产业发展的应用,生产力促进局代表香港多次夺得国际性奖项。生产力促进局副总裁张梓昌博士向代表团展示了智能一体化生产线、3D打印等多项高新技术应用。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副秘书长黄澜,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