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香港佛教茂峰法师纪念中学师生访问南京

【信息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4至25日,由香港中联办组织的佛教茂峰法师纪念中学的24位师生访问南京。在宁期间,代表团走进江苏广电,了解江苏文化软实力;走访了南京大学,了解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香港籍学生交流座谈;参观徐庄软件园、苏宁总部等地,了解江苏青年就业创新情况;参观总统府、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了解中华民族近现代历史。本次访问增进了香港师生对江苏社会经济、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培养新生代爱国爱港力量,提升香港青少年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

佛教茂峰法师纪念中学位于香港天水围,1998年由香港佛教联合会创立,2003年开办校园电视台,现有学生1000多名,特别注重传授科技信息知识。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