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副主任会见澳维州前州督府秘书长查尔斯•科温一行

【信息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6日上午,黄锡强副主任在南京会见了江苏省荣誉公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前州督府秘书长查尔斯·科温一行。

黄锡强对科温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维州是江苏省第一对省级国际友城。在过去的近40年里,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这与包括科温先生在内的一批对苏友好人士的支持和推动是分不开的。科温先生也是江苏省的“荣誉”公民,欢迎科温常回江苏走一走、看一看,继续为推动江苏与维州的友好合作关系贡献力量。

科温说,江苏是他在中国的精神家园。江苏与维州的友好省州关系基础坚实、成绩斐然、前景广阔。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江苏与维州的深厚友谊将历久弥坚。他表示将继续支持两省州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