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会见芬兰驻沪总领事与芬兰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一行

【信息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4日,费高云副省长在南京会见了芬兰驻沪总领事万伯阳与芬兰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亚伟恩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汉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外办副巡视员包广良参加会见。
      费高云表示,近年来,江苏与芬兰之间的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当前,江苏正采取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民航尤其是国际航空运输发展。南京至赫尔辛基客运航线的开通,将会优化我省的欧洲航线结构,为扩大江苏与北欧地区的经贸往来、增进两地人文交流、增加旅游资源共享等搭建更为快捷的空中桥梁。希望芬兰航空与南京禄口机场紧密合作,加强航线的宣传推广和市场营销工作,不断提升客座率和航班收益。江苏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与南京禄口机场一道,积极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动这条航线持续稳定运营。
    万伯阳说,江苏是芬兰在中国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芬兰与江苏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赫尔辛基至南京航线的开通,不仅有利于推动芬兰与南京之间的交往,也将有力推进中国与芬兰乃至整个欧洲的合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