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五四”江苏机关青年成长讲坛

【信息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8年5月4日,由共青团江苏省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首届江苏机关青年成长讲坛在江苏省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来自省级机关各单位的团干,团员青年和各大高校学生共350人。
      此次论坛共有10位机关青年代表围绕“把握新媒体,引导新青年”为主题进行演讲,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讲述新媒体时代,机关青年如何主动参与意识形态工作。
      由外办机关团委推荐,我办翻译中心团支部书记,英文翻译黄心怡作为主讲嘉宾之一参与此次讲坛,结合外事翻译工作中的具体事例,讲述了青年翻译通过亲历和对比,面对新媒体中的信息,做到去伪存真,利用新媒体平台,真实详述“外国故事”,讲好江苏故事,传播正能量,引导青年建立“四个自信”,传递国外好经验,服务青年创业发展。
      演讲结束后,省委宣传部教研室许剑主任,省委党校董连翔教授对青年代表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现场授课。专家们对此次讲坛的选题表示肯定,对10位青年代表有思想、有思考、有深度的演讲给与一致好评。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