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马秋林副省长会见美国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全球副总裁

【信息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3日上午,副省长马秋林在南京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全球副总裁余锋一行。

马秋林说,江苏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着力引进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团队,带动江苏企业嵌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霍尼韦尔的发展战略与我省产业转型升级高度契合,在江苏的投资运营均取得良好效益,还将增资成立全球最大的石化技术研发中心。江苏各级政府将加强同国际经贸规则对接,增强透明度,强化产权保护,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为世界各国企业来江苏投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余锋说,江苏的电子信息产业和石化产业发达,与霍尼韦尔公司产品关联度高。目前已在江苏投资建立了9家企业,下一步计划把先进装备、先进工艺引进到江苏,把更多的新产品放在江苏生产。

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会见时在座。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