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1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曹凤前同志以《我们的时代》为题,从外事战线如何理解“新时代”、当今中国的发展坐标、中国与世界的互动关系、外事战线应当如何作为等四个方面内容入手,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授课过程中,曹凤前同志指出,改革开放40年,我国建设发展一日千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世界见证了中国发展的奇迹: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眼、中国桥、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宏大工程托起了民族复兴的梦想。我们当前所处的新时代,是当今中国风生水起、天翻地覆的时代;是当今中国改革开放、目标坚定的时代;是需要我们保持清醒、冷眼观察的时代;也是呼唤我们携手同心、继续奋斗的时代。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更要牢记职责,奋发力强。
    通过党课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舞台宽广,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要求,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继续进行伟大的长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