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0日下午,领事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专题,深刻领会并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决定性作用和决定性贡献,深刻理解”8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增强了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联组会讨论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同时还认真学习了办机关党委印发的《2018年省外办党建工作要点》,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