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0日,欧非处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安排专人领读全文,党员共同研读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的四个方面,重点学习讲话中的外交思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会上党员们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勇气。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做好做实本职工作,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外事新篇章。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