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19日和4月8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分别举行支部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全处党员首先学习了办机关党委印发的省外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对落实学习教育计划、提高学习教育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支部党员领学各专题进行了分工。
       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专题,从“一面伟大旗帜、一颗永恒初心、一个历史判断、一条鲜明主线、一张宏伟蓝图、一份明晰的纲和魂”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大家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专题,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8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增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