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柏苏宁会长会见日本大阪府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梶本徳彦一行

【信息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日,省友协会长柏苏宁在南京会见了日本大阪府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梶本徳彦一行。
       柏苏宁欢迎梶本就任会长后首次率团来访江苏,并指出,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两省府保持着长期良好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在经济、文化、医疗、教育、青少年等领域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近年来,在省友协与大阪府日中友协的共同推动下,双方每年共同举办青少年书画展,对推动双方青少年的理解与友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柏苏宁向客人介绍了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大阪友人积极参与“双推(国际友好学校与国际友好医院建设)”工作。她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省友协愿与大阪府日中友协一道,坚持深入发展、扩大民间交流、推动中日关系持续改善和发展,让中日友谊之树常青。
       梶本徳彦感谢柏苏宁会长拨冗会见,他说,自两省府开展友好交流以来,双方官方和民间交流频繁,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得到深化。大阪府日中友协今后将立足民间,继续推动双方之间的草根交流,希望能与江苏省友协共同努力,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共创未来。
梶本徳彦曾任大阪府副知事,曾于1999年、2004年两度率大阪府政府代表团来访我省。此次是其于去年5月当选为大阪府日中友协会长后首次来访。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