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会见英国驻沪总领事

【信息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日,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在南京会见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一行。

       张松平欢迎吴侨文一行访问江苏。他说,江苏省与英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经贸、文化、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近年来,英国驻沪总领馆对江苏省与英国的友好交往给予了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能以具体合作项目为抓手,切实将友好交往推向更深层次和更大规模。吴侨文感谢江苏外办的热情款待。他说,江苏省有着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教育文化水平较高,与英国友好交往时间长,成果丰硕,与埃塞克斯郡的友好交往堪称地方合作的典范,未来将加强与江苏省外办的联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合作。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负责人马旭宁介绍了目前英国与江苏省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合作情况。

       我办欧非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