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支部学习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27日,美大处支部组织学习我省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安排专人对报告全文进行了导读。今年不仅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换届之年,因此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并对今后5年进行了规划。在了解掌握过去5年施政“成绩单”后,会议重点学习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2018年工作部署,对报告明确的“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读。为了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把握大局,会议还比照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更加”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六个高质量”,使得大家对施政“路线图”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结合报告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要求,支部成员就学习与贯彻报告精神展开了讨论。结合报告中推动改革开放高质量的建设目标,支部成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外事工作的服务保障功能,不断推进我省对外开放的力度与深度,把“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落实为新年度每一名党员的行动标尺,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中体现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