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处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信息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28日,港澳处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修改的内容,一致认为,对宪法进行修改,既顺应了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要求,又遵循了宪法法律的发展规律,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通过修改宪法,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支部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建议修改宪法部分内容,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息息相关,符合历史发展的需要,顺应广大人民的意愿;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带头维护宪法权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