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省外办党组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于2月13日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秘书处、人事处、机关党委、驻省外办纪检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规定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结合实际对办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切实有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调研座谈、主任信箱、参加支部生活会、向兄弟单位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系统梳理;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形成了《省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办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费少云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整改思路方向,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注重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及灵魂。
       最后,费少云同志代表办党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省委的要求,能够紧扣主题,大家发言积极主动,讲政治、讲原则、讲正气,进一步达成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借这个机会,我就贯彻民主生活会精神,推动新年度全年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落实“四个全面”,强化“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积极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新年度新气象新成效;三是严肃党的政治生活,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注重通气协商,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
       2月27日,在省外办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就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