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支部学习本办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讲话

【信息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15日,美大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对省外办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专题讲话进行重温和再学习。
       支部首先组织学习办纪检组薛锋组长的专题讲话,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了解掌握纪检组去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新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设想。谈及所做工作时,从压紧主体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参与巡视巡查、狠抓能力建设4个方面进行了梳理,谈及工作不足时,从规矩意识、关键环节、作风建设3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支部还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联动”4个方面细化、明确了要求。
       支部随后学习了费少云主任在大会上的专题讲话,重点把握了讲话中对去年本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成效讲评以及问题剖析,扎扎实实做到自警、自省和自励。为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支部还着重宣讲了费主任所明确的4点要求,分别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一一明确,勉励支部成员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结合学习成果,支部成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强化自身,不断开创全办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