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日本鹿儿岛县旅游推广专家访问我省

【信息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7日至3月9日,日本鹿儿岛县旅游推广专家寺田秀人一行来我省交流访问。专家一行先后与省外办、省旅游局、南京市旅游委和省人大外事旅游委座谈,分享鹿儿岛县发展旅游产业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与我省开展旅游产业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3月8日,寺田秀人一行与省外办、省旅游局和省多家旅行社举行座谈会。此次来访是根据两省县年度友好交流协议,分享其在旅游资源宣传推广及旅游市场开发、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文化创新、旅游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技术和经验。
       寺田秀人对省外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鹿儿岛县自与江苏省开展友好交流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旅游业和农业是鹿儿岛县的重点产业,近年来通过盘活县内旅游资源、加大相关政策和资金倾斜力度并积极赴海外宣介推广等一系列措施,每年吸引着一大批入境游客。他具体分享了相关成功做法和经验,并现场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
       3月8日下午,寺田秀人一行与省人大外事旅游委员会座谈,并就旅游相关领域政策制定及立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3月9日,专家一行赴扬州考察并与扬州市旅游局座谈,共同探讨了地方旅游产业发展前景。会后,专家一行来到鉴真东渡日本前传经受戒地大明寺考察,实地了解鉴真六次东渡最终取得成功,向日本传播中华先进文化的感人事迹。事后家表示,此次访问加深了对江苏省与鹿儿岛县友好交往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促进两省县友好交流的信心,期待再次来访,促进两地务实交流与合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