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包广良副巡视员赴江北新区对接省政府上海新春交流会准备工作

【信息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7日下午,包广良副巡视员率领事处和签证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专程赴江北新区,就省政府与外国驻沪代表机构新春交流会专场推介江北新区召开座谈会,进行工作对接。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代表管委会感谢对江北新区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新区目前的经济和发展状况。双方就新春交流会的活动方案和相关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包广良强调,省政府与外国驻沪代表机构新春交流会专场推介江北新区,对扩大江北新区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推介活动要突出重点、注重创新,明确分工、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努力做优、做强、做美,确保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