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驻省外办纪检组参加全省外办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8日,省外办召开2018年全省外办主任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三次会议各项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全省外事工作,交流工作经验,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后,薛锋组长向纪检组全体成员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纪检组结合省外办2018年工作重点,抓好近期四项工作:一是着手准备省外办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相关事宜;二是筹划与设区市有关对口派驻纪检监察组座谈会;三是系统性研究省外办业务工作,加强工作沟通,定期发布纪检组工作情况;四是适时组织对因公出国(境)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