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驻省外办纪检组负责人参加省外办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13日,省外办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驻省外办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建议。

       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同志代表省外办党组宣读了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全体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薛锋组长建议党组,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二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向前;三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营造江苏外事良好政治生态。2018年纪检组将继续平衡好综合监督单位的工作重心,强化对综合监督单位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监督管理,全面融入综合监督单位的业务工作,加强工作调研,积极探索嵌入式监督机制。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