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驻省外办纪检组迅速传达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6日,驻省外办纪检组召开专题组务会传达蒋卓庆书记在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暨第四次季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薛锋组长结合2018年重点工作就贯彻落实好蒋卓庆书记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薛锋指出,蒋卓庆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的对派驻机构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切中纪检组工作的要害,为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2018年工作中,要努力探索全程式、嵌入式、融入式监督,协助党组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解剖麻雀,嵌入关键环节,明确“管行业就要管行风”,明确“一岗双责”是天然的责任,要对标找差,抓重点、出实招,确保“派”的管用和“驻”的有效。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