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驻省外办纪检组专项督查省外办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核审批工作

【信息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5日,驻省外办纪检组会同省外办人事处、出国管理处、机关党委就进一步完善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核审批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

       出国管理处就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核审批工作完善情况、与签证服务中心业务指导对接、团组出访行前教育、出访总结、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汇报,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探寻解决措施。人事处、机关党委建议要毫不动摇、坚决推进审核审批流水号作业方式,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可实施方案,着力于提高质量、提高效率、提升形象。驻省外办纪检组对出国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4期专办员培训班、在签证大厅设立101专办员联络室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根据专项督察结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全面推行审核审批流水号作业方式;二是推进业务流程网络化,实行闭环管理;三是重视集体决策,促进公开透明;四是提升新形象,推动廉洁从政;五是注重评估,强化监督。会后,驻省外办纪检组将专项督察结果通报省外办党组。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